首页 > 头条 > 正文
塞浦路斯北部遭遇导弹袭击 一不明飞行物坠落引发爆炸
07-01 16:18:35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英国天空电视台7月1日消息,塞浦路斯北部遭遇导弹袭击。另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7月1日报道,一个不明飞行物在“北塞浦路斯”坠落并引发爆炸。

另据海外网消息,“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外交部长1日表示,一枚疑似属于俄罗斯的导弹在其国家北部上空爆炸,随后击中地面,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是一个位于塞浦路斯岛北部,尚未受到国际社会普遍承认的政治实体,主要是由塞浦路斯岛上的土耳其后裔建立的政权控制了岛上北边约37%面积的领土,并且在1974年时宣布独立建国,但目前全世界只获得土耳其承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