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频繁切歌引丈夫不满 争执中承认“出轨”被打死
07-01 15:31:37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7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公安局获悉,平昌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血案:一男子带妻子请客吃饭后,继续到歌舞厅请朋友唱歌,妻子频繁“切歌”行为引发该男子不满。回到酒店房间后,丈夫动手打妻子,期间,妻子被丈夫“翻旧账”,讲述了婚内“出轨”的事情,结果被丈夫活活打死。

5d1995cc39aeb_副本.png

↑嫌疑人周某被拘

目前,嫌疑人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保安凌晨报警 酒店房间一女子死亡

2019年3月17日凌晨2时15分,平昌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酒店保安报警称:“有人在酒店住宿房间内打架,还有人倒在地上未动,周围全是血,请出警。”接警后,刑侦大队迅速安排侦查员、法医和现勘民警随后赶往现场。

办案民警介绍,民警赶到在事发酒店门口,见平昌120急救医生已经出诊完毕正欲返回,通过简单询问后了解到酒店房间内有一名年轻女性,已无生命体征。

民警到房间后,见一中年男子背着挎包,两眼无神地看着民警,浑身散发着大量酒味,屋内一女子倒在血泊中,房间内凌乱不堪。

民警立即对该醉酒男子进行了约束控制,对其身份进行核查,并对现场全面封锁,法医、现勘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

经民警询问,案发现场男子姓周,44岁,重庆开州区人,死者是自己的妻子刘某,周某当场承认了自己殴打妻子刘某的事实。

吃饭后K歌 两夫妻争吵着回房间

侦查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嫌疑人周某先后三次离婚,民警通过调查和调取监控证实,嫌疑人和受害人进房间后没有他人进入该房间。

经嫌疑人周某供述,3月16日的下午,刘某和丈夫周某一起开车从达州到平昌与昔日的好友在平昌一饭店聚会,因多年不见,7个朋友在平昌某饭店桌子上推杯换盏甚是尽兴,饭后周某再次邀请朋友到一酒店的负一楼唱歌,先后有10名男女好友来到歌厅。

在歌厅唱歌期间,受害人刘某不停到点歌台切换自己喜欢的歌曲。丈夫周某看见后心里非常恼怒,考虑到朋友在场,他压制了内心的怨气。深夜12点,唱歌结束后,朋友们先后散去,刘某前往吧台结账,拿着结账单的刘某愤怒地往垃圾桶一扔,便和丈夫周某一同进入酒店电梯。

据警方调取的监控和周某交代,自己请客是为了朋友耍高兴,妻子刘某只顾自己没招待好朋友,内心一直压住怒火的周某在回酒店房间途中开始指责刘某,相互你一句我一言争吵。

争吵中丈夫“翻旧账” 妻子承认“出轨”被打死

夫妻俩到房间后继续争吵,妻子一句“你又各人(自己)去唱咯”引发周某心中怒火,进而相互发生抓扯。抓扯中,周某举起行李架砸向妻子刘某,刘某在房间里四处逃窜、躲藏,但都被周某拉了出来。后周某又拿起木棍继续击打妻子。

5d1995d235f39_副本.png

↑嫌疑人周某被拘

周某一直怀疑妻子“出轨”,气愤中的他“翻旧账”,让妻子如实交代自己的“不轨”行为。刘某“供述”了自己在婚内“出轨”,周某听后,继续拿木棒击打妻子。见妻子已无喘息声,周某慌忙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当医生赶到现场时,刘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

随后,平昌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电话,民警达到现场就看到了刘某倒在血泊中的一幕。

红星新闻记者从渠县公安局获悉,目前,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原标题:K歌频繁切歌引发不满 争执中丈夫活活打死承认出轨的妻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