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中国共产党党员总量突破9000万
07-01 06:00: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1.jpg

要闻>>

中国共产党党员总量突破9000万

据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量突破9000万。现有党员中,超过八成是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入党的,“80后、90后”党员超过总数三分之一。

特朗普与金正恩在韩朝非军事区见面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韩朝非军事区见面,并握手问候。据悉,这是朝鲜战争停战66年后,朝美领导人首次在板门店进行会晤。

QQ图片20190701070528.png

新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发布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于6月30日分别发布了《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9年版)》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9年版)》,自2019年7月30日起施行。

“百名红通人员”刘宝凤回国投案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曾因涉嫌挪用公款罪外逃18年的“百名红通人员”、职务犯罪嫌疑人刘宝凤于29日回国投案自首并积极退赃。他是第59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百名红通人员”刘宝凤回国投案。图片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民生>>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区工程竣工验收

6月30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区工程竣工验收。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工程历时4年,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施工难度最高的单体航站楼,预计9月底正式通航。

中新社记者 赵隽 摄

社会>>

内蒙古阿尔山三车相撞 已致6人死亡

6月30日,内蒙古阿尔山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车相撞并起火燃烧,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31人受伤,事故相关情况仍在调查处理中。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操场埋尸案”

日前,湖南新晃一中“操场埋尸案”备受社会关注。据湖南省人民检察院30日消息,怀化市检察院和新晃县检察院已在第一时间提前介入该案件的侦查工作。

新晃一中内挖出遗骸的深坑。 付敬懿 摄

安徽蚌埠市一企业发生爆燃 已致2人死亡

据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局消息,28日18时,安徽蚌埠市一企业1名工人在清洗在建储罐时受困。施救过程中,又发生爆燃。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普吉岛“杀妻骗保案”将开庭

据报道,发生在泰国普吉岛一酒店的“杀妻骗保”案将于7月5日在泰国开庭审理。2018年10月,被害人小洁被丈夫在泰国普吉岛一酒店游泳池内杀死以骗取千万保险金。

事故中,淡定副驾驶脱困后开始玩手机

6月29日,山西晋中发生一起轻型货车碰撞桥墩的事故,副驾驶上一男子双脚被卡。当消防员终于将被困男子的双脚成功解救后,男子却不急着下车,而是说自己腿麻需要缓缓,躺在驾驶室内玩起了手机……

七旬退役老兵火场救人:多大岁数都是兵

近日,浙江湖州道场乡一村民家中突然起火。正巧路过的七旬退役老兵何阿呼听见动静,毫不犹豫冲进屋子救人,在关闭煤气阀时,他的手部、脸部不同程度受伤。但他却说,“不管到了多大岁数,我一直记得自己是个兵。”

七旬退役老兵何阿呼。王惠慧 摄

国际>>

热浪席卷欧洲致至少8人死亡

据中央社报道,“致命”热浪持续席卷欧洲,多地刷新最高温记录,还引发多起大火并加剧空气污染。据悉,热浪目前已造成欧洲至少8人死亡。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美国已向中东派遣至少5架F22战机

美伊局势近期持续紧张。美媒29日报道称,近日美国空军首次向中东国家卡塔尔派遣至少5架F22隐形战斗机。此举也是在伊朗地对空导弹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美国无人机一周之后,美方做出的最新动作。

日本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 将重启商业捕鲸

当地时间6月30日,日本正式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停止在南极和太平洋北部用于“科学目的”的捕鲸活动,并将于7月1日开始进行鲸鱼的商业捕捞。

文体>>

杜兰特正式宣布4年1.64亿美元签篮网 与欧文小乔丹组三巨头

凯文-杜兰特宣布将签约篮网,合同为4年1.64亿美元。

按照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此前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篮网将同时签下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和德安德烈-乔丹三位球星。根据沃神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凯文-杜兰特和他的个人事业经理Rich  Kleiman在当地时间周日于纽约与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进行会晤,在会上迈尔斯被告知杜兰特将离开勇士的决定。其余球队则在今日晚些时候受到消息,他们认为杜兰特的整个择队过程十分坦诚。

64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