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岁女儿突然失踪 半年后在快手上找到
06-30 15:51:17 来源:“百姓关注”微信公众号

贵州广播电视台2频道“百姓关注”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1月,安顺市民张大姐15岁的女儿突然失踪了,经过半年的苦苦寻找,张大姐终于找回了女儿,可让张大姐意想不到的是,此时的女儿小凡已经有了四个月的身孕。

安顺城郊两间昏暗的房子

是张大姐一家8口的临时居住地

张大姐说,她的丈夫在工地当零时工

她在家照顾6个孩子

失踪半年的小凡是孩子中年龄最大的

刚满15岁

张大姐:学校有900个学生,教育局的来评三好生只评三个, 她就是其中一个。

张大姐说,大女儿小凡曾是个成绩优异的孩子。她们对小凡寄托了很高的期望。可是到了初三以后,小凡开始变得厌学,很多书本都未翻过。让她们更加意外的是,今年一月的一天,小凡毫无征兆的失踪了。

张大姐:孩子失踪了半年,我报过两次警,一直在想办法去找。

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休闲场所

都不见女儿踪影

在毫无头绪之时

张大姐突然回忆起

女儿曾给自己说过

班上有很多同学们都在玩“快手”的情况

为此,张大姐在快手软件上

对安顺市区的用户逐个刷屏

功夫不负有心人

前几天,张大姐终于刷到了女儿的头像

张大姐:看到她给别人评论的头像,我就想她们应该是熟的,我就联系这个人, 然后一个传一个,就找到了。

通过好友的传话

失踪半年的小凡终于回了家

这时,张大姐发现了一个让她无法接受的秘密

张大姐:看到她肚子大了,我就问她是不是怀孕了,她承认了。

原来,小凡在快手平台上认识了一个叫小顺的男孩后,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同居在一起,并让小凡有了身孕。

知道真相的张大姐几乎崩溃,15岁的女儿本来就还是个孩子,怀孕之后,她将如何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张大姐:我就把小凡带到这家,这家父母借口说去找他儿子,他儿子在外面上班,我们等到(凌晨)两三点,他们都没回来。我就打电话,从前天打到今天,他都不接。

对方家长的态度让张大姐十分恼怒,

于是她将小凡留在了男孩家

不料,小凡和男孩一起被赶了出来

张大姐:这两天都是打电话让我给他们送饭,你看我们家这种情况能供得起吗?我没有办法只好喊他们回家,男方家长就不让他们回去,前天晚上直到凌晨三点才让他们回家睡觉。

了解情况后,记者跟随张大姐一起来到了男孩家。给记者开门的,正是小凡的男友小顺。

小顺今年也才15岁,初中还没毕业已经辍学,现在在一家酒吧打工。他的母亲是环卫工人, 父亲是保安。

小顺的奶奶告诉记者

当时小凡来到家里的时候

他们都是反对的

小顺奶奶:她躲在我家这个桌子下面,我说小姑娘你怎么不回家,大年三十夜的,怕你妈妈担心,我家孙子不懂事就吼我,人家在这里是在你家吗?

小顺的奶奶说

两人在亲戚家东躲西藏住了一个月

小顺的父母也不管了

任由两人同居

因此,才出现了今天的局面

张大姐:我就是想让他们家出面,把怀着的孩子处理了。小凡想回来读书,但是身上有个包袱。

就在采访的过程中

小顺的母亲下班回来了

对于孩子们的事情

小顺的母亲也有自己的看法

小顺母亲:我让她在我家住,她晚上跑出去,我承担得起这个损失吗?我骑着摩托车到处去找,找不到。

小顺妈妈说

小凡喜欢晚上出去玩

这让他们很头疼

小顺妈妈:我问她生了孩子要住在我家不?她说她不住,你说我怎么办?

记者:她才15岁,你喊她生孩子吗?

小顺妈妈:不生留在肚子里?我又不是不接受她。

记者:小凡,你要和你小男朋友在一起一辈子吗?

小凡:那是之前。

记者:现在怎么想的?

小凡:不知道。

最后,小顺的母亲表示,除了承担小凡流产的手术费外,她们还会再给一千五百元作为营养费。张大姐也表示,作为孩子的监护人,她们将就此终断两个孩子的恋爱关系,各自把孩子带回家进行教育。

原标题:贵州15岁少女失踪半年,母亲在快手上发现踪影!曾经的三好学生现在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