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移民父女溺亡后续:孩子母亲回到萨尔瓦多,等待埋葬亲人
06-30 14:46:15 来源:海外网

1561789937466560.png

塔尼亚·凡妮莎·阿瓦洛斯(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6月29日电 萨尔瓦多移民父女溺亡于美墨边境河中的照片在网络上造成很大反响。几天后,他们的妻子、母亲,23岁的塔尼亚·凡妮莎·阿瓦洛斯(Tania Vanessa Avalos)回到萨尔瓦多,等待家人遗体被运回家乡。

据路透社报道,28日,阿瓦洛斯在副外长毛里西奥·卡布雷拉的陪同下抵达萨尔瓦多,她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卡布雷拉则敦促萨尔瓦多人不要在没有证件的情况下冒险前往美国。

阿瓦洛斯回到家中等待埋葬她的亲人。萨尔瓦多政府表示,不幸溺亡的移民父女的遗体将于周日(30日)从墨西哥经陆路运回萨尔瓦多。

位于美墨边境的格兰德河上有一座国际大桥,但大桥要到24日才重新开放。23日下午,马丁内斯一家前往格兰德河边,计划渡河进入美国。

据阿瓦洛斯所述,一开始,丈夫马丁内斯已经带女儿成功游过格兰德河、抵达了美国一侧。靠岸后,丈夫将女儿放在岸边,准备回头接妻子。但是女儿看见父亲离开,就重新跳入河中。马丁内斯随即调转头准备救女儿,结果父女二人双双被河水卷走。

直到24日早上,墨西哥当局才在马塔莫罗斯一侧的格兰德河边、距离国际大桥约1公里的地方发现马丁内斯与女儿的尸体。被发现时,23个月大的女儿藏在父亲的T恤下,右手搂着父亲的脖子。一张记录父女二人不幸遭遇的照片迅速传播开来。

原标题:移民父女溺亡后续:孩子母亲回到萨尔瓦多,等待埋葬亲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