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特朗普发推特宣布:将前往朝韩非军事区
06-30 06:00: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9647ca5b9904b4553f4bb8431abc22c.jpg

要闻>>

中美元首同意重启两国经贸磋商

2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大阪举行会晤。会晤中,两国元首同意,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两国经贸团队将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习近平签署特赦令 对九类服刑罪犯实行特赦

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签署发布特赦令,根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29日通过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对九类服刑罪犯实行特赦。

美企可继续向华为出售零部件 中方回应

在G20峰会闭幕后的记者会上,特朗普表示,美国企业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零部件。29日下午,外交部G20特使王小龙表示,如果美方说到做到的话,“我们肯定是欢迎的”。

公积金调整期到来!7月你的工资条会发生变化吗?

从7月开始,你领到的工资条可能会有一些变化,其中一项就是住房公积金。因为每年六七月份,全国各地都会调整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缴存比例和月缴存限额。快来看看具体是怎么调的、额度变化有多少。详情>>

中国出台首部疫苗管理法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9日表决通过了疫苗管理法,该法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作为中国首部疫苗管理的专门立法,该法明确规定,疫苗犯罪将从重追究刑责。

社会>>

张家口成立“水幕电影项目层层转包”专项调查组

日前,“万全区水幕电影项目层层转包”一事引发网友关注。河北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9日发文称,市委市政府已成立专项调查组,对“万全区水幕电影项目层层转包”一事直接开展全面调查。

上海一男子多次偷倒垃圾被“抓现行”罚款2万元

6月初,上海市漕河泾物业反映,在姚北路靠近中心路一处园区支路内设置了一个装修垃圾临时堆放点,但最近发现里面被人偷倒了大量垃圾。接到报案的九亭镇城管执法中队经过排查找到该企业,当事人最终被处以2万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

河北传媒学院要求女职工怀孕前先报备

6月29日,大学女职工未报备怀孕受罚一事被热议。河北传媒学院红头文件显示要求女职工在怀孕前报备,而3人因违规被调离岗位、通报批评并扣发半年绩效工资。网友质疑此举违法。河北传媒学院29日晚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校方相关部门在执行有关规定的过程中存在不够规范的问题,决定撤销相关文件,将对有关规章制度及执行和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国际>>

特朗普将前往朝韩非军事区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将前往朝韩非军事区。

另据微天下消息,30日一早,正在韩国访问的特朗普发推称,他将前往朝鲜与韩国之间的非军事区。他写道:“我现在在韩国。我和文在寅总统为我们的新贸易协定‘干杯’,这一协定对我们来说,比它所取代的那个要好得多。今天,我将访问我们的军队,并与他们交谈。我还将前往非军事区(早在计划之中)。我与文在寅总统的会晤非常顺利!”

埃及金字塔正式向游客开放

28日,埃及文物部宣布古埃及第12王朝法老辛努塞尔特二世的金字塔正式向游客开放。同时向游客开放距辛努塞尔特二世金字塔500米处的一座中王国时期墓葬。该墓葬中发掘出了一批保存完好、雕刻精美的木质面具和装饰品。

文体>>

NBA球星哈登违规骑电动车被交警拦下 已致歉

6月29日下午,不少网友称,疑似休斯敦火箭队球星哈登在上海参加商业活动,结果因为一行人在骑电动车时未能遵守交通规则,遭交警拦下。6月29日晚上9点29分,哈登通过自己官方微博就此次交通违法行为致歉,并称已经委托工作人员接受处罚。

360截图-94678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