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莹颖案检察官曾考虑嫌犯保命提议 章家人不接受
06-30 06:14: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章莹颖案检察官曾考虑嫌犯保命提议 章家人不接受

南方都市报消息,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媒体报道说,中国学者章莹颖遇害一案,针对被告以交代章莹颖遗体下落以换取判无期徒刑的提议,检察官28日公布了检方的回应:章莹颖的遗体恐怕永远都找不回了!章莹颖家人考虑后不接受被告提议。

检察官与章莹颖家人讨论了被告提议

6月28日,章莹颖案检察官在一份文件中公布了上述说法。这是对6月25日被告克里斯滕森提议的回应。

6月25日,被告克里斯滕森的律师表示,被告愿意交代章莹颖遗体的下落,以换取自己一命,希望不判死刑而判无期徒刑。

在6月28日的回应中,检察官指出,检方考虑了被告的这一提议,并与章莹颖的家人进行了交流。章莹颖的家人表示,能否接受被告的提议,取决于能否“确定并找回章莹颖的可识别的遗骸”。家人说,很明显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不接受被告的提议。

章莹颖家人:被告多次撒谎

其实,6月25日,章莹颖的亲人就发表声明指出,对克里斯滕森的提议持怀疑态度,“因为他过去曾多次撒谎”。

章莹颖亲属25日还表示,不相信能找到章莹颖的遗体,尽管克里斯滕森有这的提议:”我们知道他想交代她的遗体情况,但我们并不觉得遗体会被找到。”而且被告此前曾经说过,他无法保证找到遗体。

陪审员在6月24日已经裁定克里斯滕森有罪。辩方希望在7月8日开始的量刑阶段,陪审团在确定是否判处克里斯滕森死刑时,能考虑克里斯滕森的提议。

原标题:章莹颖案:检察官称曾考虑被告保命提议,章家人考虑后不接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