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CBD“品质红盘”解密:成功从来没有轻松和偶然
06-30 00:00:05 来源:

文/湛采璇

引言

6月中旬,天誉智慧城推出全新组团,共计186套高层开盘当日就基本清盘。

对于天誉智慧城的员工而言,这是一件再稀松平常不过的事。毕竟,天誉智慧城已不是第一次出现热卖的现象。

事实上,从去年9月底首推公寓,到后来售卖高层、大平层等产品,截至目前为止,天誉智慧城一共推售七次,共计认购1890余套房源,去化率高达94%,销售总金额超过26亿元。

一次市场反响好,可以视为偶然;两次市场反响好,可以笑着说巧合;那么三次以上呢?

不管市场行情是好是坏、无论售卖何种业态,天誉智慧城每次出击市场,均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是什么原因,让天誉智慧城立于市场不败之地?这恰恰是笔者想要通过复盘去解开其营销背后热卖要义的动力。

(开盘当日实拍图)

[一]

被时间证明成功的一次“豪赌”

近几年,跑到重庆来开拓市场的外地实力房企不少,但大多数采取的都是“不把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的保守策略。

像天誉这样大手笔的,真心不多。它直接斥资48.42亿元收购重庆核盛100%股本权益,在弹子石推出了体量129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天誉智慧城。

天誉集团重庆公司营销总经理王峰告诉笔者:“天誉进入重庆市场的想法,很早就有了。但天誉是一家稳健的企业。落子南CBD弹子石,是集团多次入渝考察,经过长时间市场调研之后,作出的决定。” 

天誉进入重庆的开篇,在某些人眼中看来比较“冒险”,因为孤注一掷,选择了深耕南CBD百万方CBD,这样的举措“鲁莽”吗?时间证明了一切。

回顾天誉智慧城面市后,这些日子以来,这块土地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长嘉汇、万象汇、星泽汇,“三汇”的商业日趋成熟,逐渐形成南CBD区域商圈;弹子石新街作为重庆新晋的网红打卡地,频频登上小红书;轨道交通环线正式运行,弹子石站即将开通,弹子石区域即将进入轨道时代;洋人街搬迁,南CBD展现出“腾笼换鸟”的格局……

如今,身处这些配套的地理几何中心点位置,天誉智慧城已经稳稳占据了南CBD新一代城市人居核心C位。

(项目区位效果图)

[二]

开工之前,为什么要费这些力

对城市发展脉络的理解,对市场高瞻远瞩的研判,可能很多品牌房企都具备这样的能力。但为何偏偏天誉能摘到这个“落地桃子”?

答案有二:一、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房企,天誉踏实认真的解决了收并购项目紫金一品遗留的种种历史问题;二、能把单纯的住宅产品做好的房企不少,但有实力操盘CBD城市综合体的房企真心不多,作为香港上市企业的天誉置业,拥有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和集团化的运营模式,对城市综合体项目,可谓是驾轻就熟。

据笔者了解,为了致献南重庆CBD,打造最佳人居范本,在走到项目开工这一步之前,天誉集团重庆公司花了小半年时间,做了两件事:

首先是口碑工程。

通过展开各种社区暖心服务、举办多场业主互动活动,聆听业主所需,以踏实解决问题、真诚关怀业主的行为和态度,让紫金一品的老业主逐渐对天誉建立起好感和信任。

其次是设计方案。

“推翻重来,反复修改……根据地块属性确定户型景观朝向,以重庆日出日落角度斟酌房间采光方位,研究重庆人生活习惯打造内部空间利用,各方面的问题都要考虑在内,前前后后,我们大概做了几十版的设计。因为追求品质,是天誉身为‘豪宅专家’的本能。”天誉智慧城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直接复制其他城市的成功产品,对天誉来说是很简单的事,但那种简单粗暴的方式会让项目缺失独属这片土地的基因。

(项目效果图)

[三]

人气和产品力,该如何去获得

那么,这两件准备工作给天誉智慧城带来了什么好处呢?

答案是人气和产品生产力。

“像王叔这样,逢人便‘安利’天誉智慧城的紫金一品老业主很多。这种‘老带新’,在我们这里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现象。”置业顾问小丁笑称。解决紫金一品的遗留问题,原本是为承担项目的社会责任,没想到,却意外地为天誉智慧城赢得了一批免费的“自来水军”。

而经过反复研判和推演后所呈现出来的设计,在天誉智慧城落地体现后,也成为了十分硬核的产品力。

了解到,受限于项目体量和成本等多方原因,大多数CBD项目会选择在园林景观上“缩水”,或采取排列式的紧凑建筑组合。

而天誉智慧城,参考了重庆的气候,根据各种园林绿植的特性,结合项目土地情况,选择以建筑来围合中庭园林景观,不仅通风和采光有了良好的保障,还令每栋楼都有开阔的视野,同时也为客户带来精致的景观和活动场所。

在户型设计上,根据近年来重庆南区被追捧的产品户型面积,并结合20余年来天誉经典户型的特性,天誉智慧城推出了经得起千锤百炼的产品。

在定位于刚需和首改的产品上,实现了功能性和舒适度的飞跃提升。天誉智慧城的高层产品在使用性和功能性上,完全不惧与市面上超出自身面积几十平米的同类户型进行PK。

例如:目前天誉智慧城主推的套内74㎡高层产品,在市面上同面积段产品大多是两室两厅单卫或三室两厅单卫,而天誉智慧城通过多年的产品设计经验,将74㎡产品做到三室两厅两卫,通过对空间的充分利用,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生活功能分区。

而像大平层这样的高端产品,天誉智慧城则打造了一梯一户配置,全面提升业主尊崇感;双套房私密空间设计;7.4米奢景大面宽阳台,零距离亲近室外景观;大横厅设计,会客、party均可轻松容纳,种种“塔尖式”奢适亮点设计,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生活。

(样板间实拍图)

[四]

对自己够“狠”,才能赢得市场

“布局重庆市场,大量启用本土人才,是天誉进击新市场,克服‘水土不服’的妙招之一。” 

天誉集团重庆公司的主力团队成员,分别来自金科、碧桂园、绿地、东原等各大实力房企。其天誉集团重庆分公司营销总经理王峰,更是在地产行业沉浸了超过十五年,先后在东原、金科、万达等任职,有丰富的大盘实操经验。

在地产资深人士看来,这样的好处在于,团队不仅对本地市场十分洞悉,更可以汇集众家品牌房企成功的营销手段。

但这仅说出了团队的部分先天优势而已。

在笔者看来,这个团队可以屡次创造热卖奇迹,首先要归功于铁一般的执行力。

从去年9月底推出公寓开始,天誉集团重庆公司连续3个月停休,连续奋战在销售的第一线,很多外地员工甚至一年只回去与家人团聚一次。

不管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每天早上8点55分和晚上6点,都是天誉集团重庆公司雷打不动的开会时间,早上,给大家鼓足动力,晚上,总结一天工作,分析得失,确定次日安排,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我们这里有一句戏称——白天‘百脑汇’,晚上‘夜总会’,形容的就是公司里员工热火朝天、全力拼搏的景象。”一位天誉智慧城的员工告诉笔者,他们愿意这样拼搏,是因为大家在共同完成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天誉智慧城来了之后,弹子石不一样了。不管是居住品质,还是市场热度,都逐渐呈现出南CBD应有的景象”

而如“魔鬼”般抠细节抠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大抵是这个团队在热卖成绩上持续表现稳定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

每次推货前,需对积累的客户资料进行不下十次的盘点,确保清晰、精准地掌控每一位客户的购买意向和需求,是他们要做的基础工作。

正式开盘前,反复预演每个环节,做到现场动线流畅、各环节零失误,是他们要做的必须工作。

在天誉智慧城首次开盘时,整个营销管理部通宵未眠为开盘做准备,第二天继续奋战,确保开盘现场的一切顺畅,正是因为这份认真,让天誉智慧城取得了开盘推出580套公寓时,销售520套,去化率达到90%的好成绩,也为天誉集团重庆公司营销成果打下了优质和高效的基础。

结语:

本文谈到的这些,只是天誉智慧城背后的故事。但以管窥豹,可看出天誉智慧城给弹子石带来了宜居宜业宜休闲的CBD式生活标签,更给原本就生活在这里的居民以及到这个城市为理想而拼搏的人,提供了南CBD可以触摸的人居温度。

那么项目每次推货都能热卖,对天誉智慧城而言,则只是一个水到渠成、瓜熟蒂落的事情。

全新雍江山组团  套内约74-93㎡公园华宅  载誉加推

电话:023—62630888

地址:重庆弹子石·朝天门大桥·南桥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