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空军称不会暂停无人机行动,需要飞去哪里就飞去哪里
06-29 15:37:4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尽管6月20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击落了美国“全球鹰”无人机,不过美国空军高级将领近日表示,美军的无人机行动不会因此暂停。

据美国防务新闻(defense news)网站6月28日报道,美国空军参谋长大卫·戈德费因(David Goldfein)6月26日在空军协会的一次活动上表示,美军将继续开展无人机行动。

“我们还在继续飞行。并且,如果我们需要,我们就会继续飞到我们需要去的地方。”大卫·戈德费因说,“在全球范围内,我们会继续去我们需要去的地方开展行动。”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20日早些时候发表声明,宣布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击落一架进入伊朗领空的美制RQ-4“全球鹰”无人机。美方随后证实无人机被击落,但称无人机当时位于国际空域。

据报道,6月20日下午,美国政府高官与国会两党领导层人士在白宫就如何应对无人机被击落一事举行会议。各方就是否应以军事打击作为报复各执一词、争论激烈。后来,美方证实,特朗普当天批准美军攻击包括雷达和导弹在内的多个伊朗军事目标,但在晚间突然改变主意,叫停行动。

大卫·戈德费因26日淡化了美伊之间的紧张,他说,他没有看到伊朗军事能力的“重大变化”。他称,自己作为参谋长联席会议的成员,将继续为特朗普提供一系列军事选项。

原标题:美空军称不会暂停无人机行动,需要飞去哪里就飞去哪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