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谢霆锋疑与王菲日本合体看演唱会,巧妙秀恩爱“少男心”爆棚
06-29 12:58:2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谢霆锋和王菲自从世纪大复合之后,两个人一直感情低调稳定。虽然他们两个鲜少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期间也多次传出分手的传闻,但是都被谢霆锋和王菲间接辟谣了,近日一直忙于事业的谢霆锋分享了一组自己的照片,似乎带着王菲一起去看演唱会了。

6月28日,谢霆锋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并晒出两张照片,他配文称自己去看了一场摇滚演唱会,大赞现场气氛很好,包括他在内的17,000人互动欢呼,却又不搞破坏相当好玩。

与此同时谢霆锋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观众席上用手比摇滚的手势照片,他戴着一顶毛线帽,穿着黑色T恤,打扮得相当低调,不过这张照片拍摄角度一看就是女友视角,不知道是不是王菲帮忙拍的呢?

谢霆锋晒出的另外一张照片是两张演唱会门票,能够看出他的座位在第1排,绝对是超级VIP的位置,女友视角的照片加上两张演唱会门票,不少网友猜测谢霆锋很有可能就是带着王菲去看演唱会了。如果是真的,谢霆锋这么巧妙地秀恩爱真是“少男心”爆棚了。

早前谢霆锋还被媒体造谣成是张柏芝三胎生父,随后谢霆锋非常气愤地站出来辟谣称他与王菲感情稳定,并直接否认了是张柏芝三胎生父的消息,似乎要与张柏芝划清界限。

而同样是6月28日,张柏芝晒出一张自己与两位男士的照片,这两位男士就是此前一直被媒体盛传是张柏芝三胎生父的人,除此之外,张柏芝还配文称“大家都是多年的老朋友”,间接辟谣了三胎生父的传闻。

这边谢霆锋与王菲感情稳定甜蜜,那边张柏芝单身妈妈的生活过得非常开心,谢霆锋与张柏芝也真正做到了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谢霆锋王菲准备结婚,张柏芝哪一天愿意公开三胎生父的身份呢?

原标题:谢霆锋疑与王菲日本合体看演唱会,巧妙秀恩爱“少男心”爆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