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2岁独生女饭店鱼池身亡,事发前准备赴京参加作文大赛
06-29 06:25:49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6月21日晚,12岁女孩胡希(化名)意外身亡,事发于成都市青羊区草堂交通饭店的后院内。

其父亲胡先生称,他打着手机电筒,在饭店后院找到了女儿,她浮在狭窄的鱼池里,已经没有知觉:“水深约半米左右,我下水把她抱起来,感觉有很强的电流,附近还有一些死鱼和死青蛙。”

5d16032ee546f_副本.jpg

↑胡希生前照片

女孩被紧急送医,但抢救无效死亡。胡先生和家人坚信,女儿死于鱼池漏电,而鱼池周围没有提醒标识,也没有灯光,饭店对此负有责任。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当地警方已经介入协调,但因为该案非刑事案件,警方不便透露具体细节。

6月27日下午,在事发饭店后院,红星新闻记者见到了胡希的父亲胡先生。他说,6月21日,一家三口来到饭店赴晚宴,随后留宿。当晚约9时许,12岁的女儿胡希离开房间,到饭店茶坊里拿东西,但过了约10分钟还没有回房。胡先生和亲友便出来寻找,“院子里没有路灯,我们打着手机电筒,在鱼塘里找到了她。”胡先生称,他下水将女儿抱起,感觉到一股强烈的电流,附近还有一些死鱼和死青蛙。

↑发生意外身亡的鱼塘

“抱上来后,她已经没有呼吸。”胡先生称,他和家人立即为胡希做了心肺复苏,随后由救护车送至四川省人民医院,但抢救无效死亡。

胡先生亲属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胡希是个品学兼优的女孩,深受众人喜爱。

胡希由奶奶一手带大,亲属们说,受打击最大的便是奶奶。奶奶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胡希是独生女,三代单传,出生后一家六个人围着她转。胡希的爸爸是教师,妈妈是做公益的社工,胡希品学兼优,总是考班上前几名,而且琴棋书画样样都会。胡希今年小升初毕业,课外熟读中外名著,最近正准备去北京参加某知名作文大赛。

6月28日下午,饭店一名工作人员称,事发当晚有一家婚庆公司在后院布场,照明良好,而胡希的死因还不确定。胡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调查结果。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该饭店的母经理,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这件事通过官方,我们已经达成协议,已经处理好了。”此外他不愿再谈其他问题。随后胡先生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双方已经达成协议,但不愿透露协议的具体内容。

原标题:12岁独生女饭店鱼池身亡,事发前准备赴京参加作文大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