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母亲病逝 马蓉回应:我在国外 下飞机才知道此事
06-28 23:24:5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针对网友指责马蓉不带女儿去为王宝强母亲送最后一程之事,马蓉独家回应封面新闻,“我在国外乘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下了飞机,打开手机,我才知道王宝强的母亲已去世。我代表女儿向王宝强的母亲去世表示深痛悼念。”

6月27日,王宝强母亲去世的消息霸占了各大网络的热搜榜单 。有媒体报道称:王宝强的母亲去世之后,王宝强的友人透露了王宝强曾经联系了前妻马蓉的消息,希望马蓉能够带上女儿来送奶奶最后一程。结果,马蓉和女儿没有出现在王宝强母亲的出殡现场。

针对有关马蓉没有带上女儿送奶奶最后一程的新闻报道,6月28日下午5时,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正在国外陪伴女儿夏季文化兴趣学习的马蓉。马蓉在电话里独家回应封面新闻记者:“我的机票和行程,其实早在四个月之前,就已经订好。而且这段时间,我一直在陪伴女儿学习。基本上不打听外面的事情。我和女儿确实不知道王宝强的母亲已病危去世的消息。有关消息,我也是在网上才知道。我代表女儿向王宝强的母亲去世表沉痛悼念。”

马蓉向封面新闻记者证实,她已经于几个月前和王宝强在北京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

原标题:王宝强母亲病逝  马蓉独家回应:我在国外 下飞机才知道此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