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糖果外交?特朗普在G20期间与多国领导人一起吃糖
06-28 19:13: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特朗普与佐科的糖果外交。”G20峰会今天(28日)在日本大阪开幕,印尼《雅加达邮报》当天以这样一个大标题,报道了本国总统佐科·维多多在G20期间的一件“趣事”:他吃到了特朗普分享的糖果。

《雅加达邮报》报道截图

《雅加达邮报》28日报道说,佐科于周五(28日)上午抵达日本港口城市大阪后,立即参加了在大阪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从官方欢迎仪式到领导人合影等一系列活动。

而根据印尼总统府礼宾与新闻局当天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佐科在领导人专区等候期间,他有机会“在亲密的气氛中”与其他G20成员国领导人们进行了交谈。

这份新闻稿介绍,佐科利用这个机会与特朗普、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   萨勒曼、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与荷兰首相吕特等人进行了随意交谈。

图自佐科推特

有意思的是,新闻稿还说,“特朗普总统甚至给了佐科总统糖果。”

特朗普同佐科分享糖果一事以及现场照片,28日被佐科本人发布到自己的个人推特上。↓

佐科推特截图

佐科介绍,在等待官方欢迎仪式以及拍摄大合照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其他人分享糖果。

从现场照片中能够看到,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荷兰首相吕特以及意大利总理孔特等人嘴里似乎都含着糖果……

原标题:糖果外交?特朗普在G20期间与多国领导人一起吃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