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弟弟阿里失联”当事人获救 剩余34名路建施工者暂转移至安置区
06-28 18:13:04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近日,有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称“亲友白冰在西藏阿里失联”,另据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网安总队官方微博通报称,当时与白冰一同被困的还有其余34人。6月28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阿里日土县交通局工作人员获悉,白冰本人已成功获救,剩余34人目前均已转移到安置区,无人员受伤,相关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西藏网警”官方微博27日晚间通报,近日,多名网民向“西藏网警”反映微信朋友圈有人传发寻人信息,称“其弟白冰进入阿里后,自6月21日后便失去联系,呼吁转发帮找”。 接到网民反映后,阿里公安部门快速核查,经查白冰在216国道二标段三工区,因地处沼泽地加之连日大雪被困故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阿里警方找到其本人后,白冰已用卫星电话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确认其平安。目前,正在对被困的216国道二标段三工区的34人积极开展救援工作。

28日,北青报记者从阿里日土县交通局工作人员处获悉,被困的白冰系一送货员,剩余34人均为路建项目施工工人。目前白冰已经顺利获救,其余人尚处海拔5000米左右的无人区。“最近天气状况不好,一直下雪,导致救援地冻土变成了沼泽地,施救难度很大。”

据了解,目前34人已成功转移到安置区,无人员受伤,外界物资可以运输进去。当地表示,待天气转好,救援人员和设备将前往救出34名被困者。

原标题:Qnews|“弟弟阿里失联”当事人获救 剩余34名路建施工者暂转移至安置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