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对普京开玩笑说请不要干预大选,普京以微笑回应
06-28 16:17: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请不要干预大选,不要干预大选。”据“今日俄罗斯”(RT)28日报道,当天在日本大阪与普京会晤时,特朗普这样开玩笑“敦促”身旁这位俄罗斯总统不要干预美国大选。 RT称,当天在特朗普做出如此表态后,普京以微笑回应。

RT报道截图/题:特朗普在与普京会晤时“敦促”其不要干预(美国)大选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则描述,这是特朗普笑着向普京发出了一个轻松随意的警告(breezy warning)。

视频截图

CNN说,记者当时提问特朗普是否会在会谈期间就“干预美国大选”发出警告,特朗普说,“是的,当然会”。随即特朗普笑着向普京摇着手指(wagging his finger)说,“请不要干预大选”。而从现场视频看,特朗普当时只是抬起了伸出食指的右手。

视频截图

CNN报道截图/题:特朗普轻松警告普京:“不要干预(美国)大选”

RT透露,特朗普此前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曾表示,并不排除在会见普京时可能会提起“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这一话题。

“可能。也许。如果你们希望(我提起这一话题),我就这么做,”特朗普这样对NBC记者说。

原标题:特朗普对普京开玩笑说请不要干预大选,普京以微笑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