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一架飞机紧急迫降 2名飞行员死亡43人获救
06-27 13:30:23 来源:环球网

事故现场图 图源:俄新社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27日,俄罗斯“安加拉”航空公司一架安-24客机在下安加尔斯克机场紧急迫降,飞机迫降时冲出跑道并发生起火事故,导致两名飞行员死亡,7人受伤,43人获救。俄新社最新消息称,目前获救的人员中已有19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俄新社6月27日报道,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行政长官新闻秘书阿列克谢•菲舍夫当日告诉记者,“一架客机进行了紧急迫降,事故导致两名飞行员死亡。乘客中没有人遇难,42名成人和1名儿童获救,7人受伤”。

菲舍夫表示,当地时间27日早晨,“安加拉”航空公司一架安-24客机从下安加尔斯克飞往乌兰乌德,飞机起飞后一个引擎在空中发生故障,机组人员随即决定返回机场。

“初步消息显示,飞机在降落过程中冲到跑道100米外,并与污水处理厂的建筑相撞,(导致)飞机起火。” 菲舍夫补充说。

事故现场图 图源:塔斯社

报道称,目前消防员已经到达现场进行救援。布里亚特共和国行政长官也指示当地政府向受害者提供一切必要的援助。

另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在飞机降落前,飞行员就已向机场地面控制中心报告了飞机系统失控的情况,因此消防员、救援人员和医务人员都已在机场待命。由于飞机起火,安-24客机的前部和机舱都已被完全烧毁。

飞机机舱已被完全烧毁 图源:RT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机长和随机机械员的尸体已被发现并被运送出来”。该消息人士还补充说,两具尸体均严重烧伤。

原标题:俄客机迫降时冲出跑道并起火:2死7伤,19人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