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连环卫工捡手机助破当街打人案?事发地环卫工否认捡到手机
06-27 10:51:2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27日凌晨,大连市公安局再次就女子当街被殴打案发布通报,除嫌疑人被刑拘的消息外,此次通报也公布了更多案件细节。然而,关于事件的种种流言仍在线上线下流传。

大连环卫工捡手机助破当街打人案?当地环卫工否认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涉事男子落网后,不少网友在网上发消息称,案件之所以得以快速侦破,源于当地一环卫工人在事发当天凌晨4点多捡到一部手机,疑似嫌疑人掉落,后该手机帮助警方快速锁定嫌疑人。6月27日,北青报记者走访事发地点发现,由于正处交叉路口,该地点共有两支环卫队伍经过。但上述两支队伍的环卫工人均表示,并未听说过有人捡手机一事。据环卫工人介绍,他们一般凌晨5点半出门开始打扫,从街道另一头开始,等到扫到事发地点基本在7、8点。北青报记者此后又向梅州社区、中华路街道核实此事,工作人员均表示并未听说环卫工人捡手机帮助破案一说。

大连环卫工捡手机助破当街打人案?当地环卫工否认

另一个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是事发视频由谁发布?视频曝光后,监控摄像头所在店铺为何拆除监控,并出让铺面?27日,北青报记者走访事发地点时发现该店铺仍处于关闭状态,仅留下一张“出兑转让”的贴纸。周围邻居处介绍,事件发生以前,该店生意尚可,并无关张迹象。而据自称该店老板的网友介绍,之所以选择出让店铺,是因为视频引发关注后,不少网友、媒体都打电话来了解情况,自己不堪其扰才选择关闭店面。其店铺员工在个人社交账号中介绍,事发监控视频并非自己上传,受害人曾在报警后来店里告之这一情况,但当时并无索要监控。直到后来事发监控视频在网上热传,当地警方才来店里收走监控。

关于与事发地点相隔不远的“红五歌舞厅”关张一事是否与此次事件有关,大连公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二者并无联系。27日上午8时,北青报记者在歌舞厅门口遇到此前经常来歌舞厅跳舞的王先生,他介绍该舞厅客人多为老年人,是周围不少老年人跳交际舞的场所,并无其他异常。对于舞厅被关,他表示十分意外。

另据全国妇联官方微信26日消息,事件发生后,辽宁省妇联和大连市妇联对此事高度重视,大连市甘井子区妇联和中华路街道妇联已先后介入。大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妇联将继续跟进,并将为受害人提供心理疏导和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服务。27日,北青报记者就心理疏导等工作进展询问大连妇联宣传部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并不专门负责该事件,后续进展请关注官方消息。

原标题:大连环卫工捡手机助破当街打人案?事发地环卫工否认捡到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