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民政部门紧急排查 暂未发现网传幼儿遭性侵情况
06-27 10:26:34 来源:​贵州省民政厅“贵州民政”微信公号

贵州省民政厅“贵州民政”微信公号消息,6月26日,有网民反映,疑似在我省毕节、凯里等地,福利院幼童和留守儿童幼儿园遭到性侵。民政部门高度重视,昨日下午毕节市和黔东南州两地民政部门紧急开展全面排查,省民政厅派出两个工作组昨晚在两地展开核实工作。

毕节市民政部门 9 所儿童福利院、黔东南州 6 所儿童福利院、设有儿童部的 5 所社会福利院进行了全面排查,未发现网络所述情况。毕节市对民政部门登记的民办幼儿园展开全面排查,已对疑似“风车幼儿园”进行重点排查,黔西和七星关区各 1 所大风车幼儿园,未发现网络所述情况。

目前,各地民政部门正在扩大范围,全面进行排查。

原标题:最新资讯!民政部门紧急排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