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大庆一满载45人班车在上班途中发生侧翻!2人不幸身亡
06-26 20:37:19 来源:新晚报微信公众号

新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6日,有网友反映称,大庆市一载有员工的班车于上班途中发生事故。

大庆的齐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父亲在采油七厂工作。26日早8时左右,该厂一辆从银浪新城开往单位的通勤班车在西干线发生事故,车辆侧翻到路边。

事故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白色的大巴车侧翻进马路旁的树林中,当时车上满载,有45人。另一段视频则显示现场有人员受伤。

26日下午,记者从大庆市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发生事故的系大庆采油七厂一通勤班车,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

原标题:大庆一满载45人班车在上班途中发生侧翻!2人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