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连警方否认“暴打女子”嫌犯受雇于歌舞厅,称系非蓄谋殴打
06-26 18:57: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外地女孩吴某深夜在大连街头被一男子殴打”事件持续引发人们关注。有媒体报道称,距离事发地点约五百米的“红五歌舞厅”突然停业;还有网友评论称,受害人吴某和施暴男子王某均在该舞厅工作。

6月26日,大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澎湃新闻采访,否认犯罪嫌疑人王某受雇于歌舞厅,对盘锦女孩吴某实施殴打。此外,他表示,目前暂无信息表明该起案件与事发现场附近的“红五歌舞厅”有关。

“我们目前没有得到消息说(该案件与红五歌舞厅)有关系。”该负责人说,“女孩吴某在大连街头被殴打”是一起偶发的、情节非常恶劣的案件,但非有目标地也非蓄谋殴打, “(案件)并不复杂。”

该负责人透露,2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方抓获后接受审讯时交代称,他与受害人吴某素不相识。王某的女友以及与王某一同饮酒者佐证了王某的说法。

对于公众关心的更多案件调查进展和案情细节,该负责人称,警方将很快发布详细通报。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网传视频显示,22日0时44分,一名女孩在街头一边看手机一边在行走时,突然遭一男子暴力袭击。

视频显示,在68秒内,男子用拳头重击女孩头部等部位19次,脚踢10次,其中26次正中女孩头部。

视频第1分33秒左右显示,该男子欲脱掉女孩衣物。随后,该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她拖出了视频监控区域。

事发第二天,相关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但案发地点等信息成谜,人们猜测不断。

四川绵阳网警率先介入,全国多地警方陆续介入调查。

25日9时53分起,公安部新闻中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连发多条微博,呼吁全国网友积极提供线索。

25日15时20分,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当地此前接到一起类似报警。

25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大连警方抓获。

原标题:大连警方否认“暴打女子”嫌犯受雇于歌舞厅,称系非蓄谋殴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