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妃家人不好过?凯特弟弟:我生活优越,却难躲抑郁症
06-26 14:50:15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626103447.jpg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消息,在很多人看来,有家人嫁入王室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但现实可能并不是那么美好。英国凯特王妃的亲弟弟詹姆斯·米德尔顿日前就向媒体透露,自姐姐开始与威廉王子约会起,他的生活就发生了彻底改变。尽管生活优越,但詹姆斯却患上了抑郁症,在最痛苦的时候甚至会把自己和家人隔离开来。

综合福克斯新闻等媒体25日报道,詹姆斯24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自己与严重损害健康的抑郁症斗争,以及因英国王室的关系而受到特别关注的情况。

这位32岁的商人表示,当姐姐凯特2003年开始与威廉王子约会,他的生活就发生了完全改变,被置于聚光灯下。“突然间,人们公开评判我究竟是个成功的人还是失败的人,这确实会给人压力,”詹姆斯这样表示,称希望人们对他的工作感兴趣,并将他与英国王室分开来看。“我过着独立与他们(王室)的生活。如果人们对我感兴趣,那很好。如果是因为王室而对我感兴趣,那就不同了。”他说。

QQ截图20190626112729.jpg

图源:福克斯新闻

今年早些时候,詹姆斯首次谈到了自己的抑郁和焦虑。“白天,我会把自己拽起来去上班,然后就只是瞪着电脑屏幕,等待着时间流逝直到我可以再次回家。”

随着精神健康状况恶化,詹姆斯称他的家人也越来越担心,但他并不希望他们“靠近”。“我无法和人们沟通,即使是我最喜欢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也不行。”

詹姆斯在2017年因无法工作而寻求医生帮助,并开始接受强化治疗。他指出,不少人很难理解为什么像他一样富有且生活奢华的人会患上抑郁症。“我知道我很幸运,生活优越。但它并没有让我免于遭受抑郁症。这种情况很难描述,不仅仅是悲伤。这是一种疾病,一种心灵的癌症。”

詹姆斯表示,在寻求治疗的过程中,他发现认知行为疗法(CBT)和他的爱犬可以帮助他渡过难关。他也会放下工作,独自旅行反思。现在,詹姆斯有了恋人,他表示自己“重新感到了快乐”。

原标题:王妃家人不好过?凯特弟弟:我生活优越,却难躲抑郁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