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岁女销售被同学杀害 其父称嫌犯曾吹嘘女儿车是自己的
06-26 14:31:51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6月26日上午9点,红星新闻记者拨通韦国革的电话,一提起韦颖,电话那头就传来不止的啜泣声。

韦颖是韦国革的女儿,年仅20岁,是广西南宁一家房地产的销售人员,6月25晚,她被警方证实已经遇害。

微信截图_20190626113755_副本.png

韦颖生前照

6月25日晚上10时9分,广西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发布通报称,6月23日下午5时许,该分局的北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滕某报警,称在北湖北路某酒店停车场内,发现已失联2日的韦某(20岁,南宁马山县人)日常使用的小汽车。

接报后,警方在酒店将使用该小车的嫌疑男子抓获。

经初步讯问,落网的犯罪嫌疑人覃某(22岁,马山县人)供认自己为谋财将韦某杀害的犯罪事实。6月24日下午,公安机关找到了失联女子韦某的遗体。

微信截图_20190626113848_副本.png

警方通报

请假后

女儿没再去上班

警方通报中的韦某,正是韦国革的女儿韦颖。韦国革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是6月23日中午接到女儿所在的地产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他,21日,韦颖请假一天,但22日、23日,她连续两天没来上班了。

韦国革立刻拨打女儿的手机,发现关机。随后,他和在南宁上班、韦颖的小姨滕女士联系,滕女士说她前一天有事和韦颖联系时,也发现韦颖手机关机。

“连续两天关机?我们心里都感觉到不对劲。”韦国革说,随后他让滕女士报案,“当时,警方觉得联系不上,可能只是一时关机或手机没电,没太重视。”

微信截图_20190626113818_副本.png

韦颖生前照

找不到韦颖,韦国革想到了以车找人的方式。因为女儿刚花13万元买了这部小车,是零首付、月供。“车款没还完,所以车行就在车上装了定位。”韦国革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根据车行提供的信息,他们在南宁市北湖北路的一家酒店停车场内,看到了女儿的车。

6月23日下午5时许,滕女士报警,警察调监控发现,开这部车来住店的是一名男子,通过酒店前台,最终敲定男子所住房间。随后,警方在酒店房间内将这名男子抓获。

谋财害命

犯罪嫌疑人是小学同学

据韦国革介绍,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覃某,系马山县周鹿镇周水村人。

“我们是一个村的,两家的距离大概就3公里。”韦国革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覃某和女儿韦颖曾是周水小学的同学,覃结婚较早,已有一个儿子,另外,覃的老婆目前还有6个月的身孕。

据韦国革介绍,他家和覃某家没有仇怨,“如果有,我女儿也不可能开车拉他。”

据悉,覃某是以购房为由和从事地产销售的韦颖联系的。期间,两人开车回了一趟周鹿镇,以忘拿购房资料为由,覃某将韦颖骗回镇上,随后在周鹿镇一处山坡上,将她杀害。

微信截图_20190626113836_副本.png

韦颖同事所发朋友圈

“杀害我女儿后,他就把我女儿的手机给关了。”韦国革说,事后覃某去南宁和一些朋友吃饭时还吹嘘说,所开的韦颖的车是自己刚买的。

6月24日下午,警方带着覃某来到周鹿镇的山坡指认现场时,韦国革的儿子没让父亲去看,怕他受不了。事后儿子告诉韦国革,“小妹的颈部被打了一棍,喉咙被扎了三刀。”

“凶手这是蓄谋已久的了。”韦国革告诉红星新闻记者,4兄妹中,韦颖是家里年纪最小的,哥哥们都很疼爱她。

警方初步讯问的结果显示,覃某是为谋财而杀害韦颖。

原标题:20岁女销售被同学杀害 其父称嫌犯曾吹嘘女儿车是自己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