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朗陪小12岁妻子回娘家,机场出糗丢行李,爱丽丝深情凝望老公
06-25 17:05:09 来源:东方头条

6月2日,著名钢琴家郎朗官宣与小12岁混血女友爱丽丝结婚,并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了婚礼晚宴,周杰伦都有到场祝贺,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6月25日,新婚燕尔的郎朗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演出活动的照片,并配文:“感谢我所有韩国粉丝和朋友!完成了我在韩国的精彩大师课,愉快的旅行”。照片中,已为人夫的郎朗愈发帅气,他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绅士范十足。

据悉郎朗已经在韩国首尔连演三场,场场座无虚席,共计近两万名观众,CD和书全部销售一空,不愧是大师,可见其人气。值得一提的是,据网友爆料,郎朗到韩国后还在机场弄丢了行李,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心情和发挥,非常棒。

其实演出当天,郎朗的妻子爱丽丝也在。有网友晒出了一张爱丽丝的照片,只见她穿着一身白色束腰长裙,扎着丸子头,站在看台上,深情凝望着正在台上弹钢琴的郎朗,一脸笑容,十分甜蜜,让人不禁直呼这就是爱情啊。

爱丽丝是韩德混血,此次郎朗回到妻子的家乡演出,想必感受非常不一样。为此网友纷纷评论:“陪妻子回娘家见岳父母”、“蜜月期还不忘工作,真敬业”、“爱丽丝好漂亮,看郎朗的眼神好甜啊”。

郎朗和爱丽丝的蜜月是在马尔代夫度过的,6月14日,一家人还在此处给郎朗过了37岁生日,双方父母朋友均在场,画面十分幸福和谐,令人艳羡。这之后,郎朗还带着妻子参加了某品牌的时装周,大秀恩爱,二人手上的情侣钻戒非常醒目。

祝福这对新人能白头到老,幸福一生。

原标题:郎朗陪小12岁妻子回娘家,机场出糗丢行李,爱丽丝深情凝望老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