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女孩街头遭男子殴打扒衣拖行 绵阳网警凌晨通报事件线索
上游新闻2019-06-25 06:38

6月24日,一则“深夜街头一女孩遭男子拳打脚踢、撕扯衣服、拖行”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该男子的暴力行为令网友愤怒。25日凌晨3时许,绵阳网警将现有线索收集汇总通报称,所有有价值线索均已梳理,有些已转属地核查,有些已找新浪和腾讯配合,还有一些正在办理。

360截图-2996888.jpg

据绵阳网警介绍,网友提供的线索包括事件发生地点;还有有广东梅州网友私信,称家中有亲人疑似视频中女子并已遇害。绵阳网警正在和当地核实此事。甚至有网友在疑似路段去现场调查。

绵阳网警提醒,请不要造谣传谣,请相信正义一定不会缺席!

24日晚间,经绵阳网警初步核查,并无迹象表明事发地在绵阳境内。绵阳警方将继续关注,同时也希望其他省市公安机关共同努力,尽快查明案发地,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005vnhZYly1g4d07go879j30go09eaa8.jpg

网传视频的画面显示,事发时间为6月22日0时44分,一名女孩一边看手机,一边在街头行走。迎面走来的男子突然用拳头重击她头部,女孩随后倒地。视频显示,该男子继续连续用拳头重击或用脚踢女孩的头部和腹部。视频第1分33秒左右,该男子欲脱掉女孩穿的短裤。随后,该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她拖出了视频监控区域。

责编廖异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