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珙县地震:看电视父子撒腿狂奔
06-23 00:43:45 来源:封面新闻 新京报

6月22日22时29分,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 5.4 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这是长宁6.0级地震以来,该区域最强一次地震。距离震中不远的长宁县城居民纷纷冒雨上街避险。

在珙县地震发生后,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孩和家人在空旷地避震时被吓哭,筠连公安增援宣传民警邝小慧见状忙去安慰:“别怕小朋友,有姐姐在保护你。”见到穿警服的小姐姐安慰自己,小女孩哭了一阵就平静下来。

据了解,该女孩家有四个大人,四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就是刚才的被吓哭的女孩。他们家在帐篷住了五天,刚退帐篷准备回家居住又遇地震,反复强震把女孩吓哭。

目前,医护人员已为该女孩测量了脉搏等,孩子情绪已经平复,被妈妈和奶奶带去帐蓬休息。

此外,大量市民拥入安置点要求住宿,目前帐篷和床位相当紧张,工作人员正在竭尽全力安排协调。其中,僰文化广场安置点志愿者正在优先为老弱病残孕等进行安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