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四川绵阳一小区一男一女坠楼身亡,屋内被烧床上还有一死者

上游新闻2019-06-22 16:06

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官方微博@涪城公安消息,6月22日凌晨,绵阳城区路进路一小区发生一男一女坠楼,屋内一人被烧死。目前,涪城警方正在对3人死亡事件展开调查。

@涪城公安通报称,6月22日凌晨3时许,分局工区派出所接到市局110转警称:跃进路某小区内有一男一女坠楼。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走访,确认两名坠楼人员已死亡,同时发现该小区一单元21楼一房间内发生燃火,消防人员破门进入房间后发现床上有一死者。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该小区相关区域,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警方提醒广大网友和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相关调查情况警方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以下是通报原文:

责编李坐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