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对待这件事,匈牙利好样的!
06-22 08:32: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匈牙利官员力挺华为设备。

路透社21日称,匈牙利创新与技术部部长鲍尔科维奇·拉斯洛当地时间20日表示,该国没有证据表明华为设备构成安全威胁,并称匈牙利正在考虑加速推进5G网络建设。

路透社报道截图

美国正四处游说其盟友放弃使用华为通信设备,宣称华为设备存在安全隐患。不过,拉斯洛表示,匈牙利至今没有证据显示华为设备构成安全威胁。他说:“我们采取了相当务实的立场。”“除非有证据证明华为、思科或其他科技公司可能对匈牙利、北约以及欧盟等造成任何威胁,否则我们将对华为与其他公司一视同仁。” 


据了解,这已不是匈牙利官员首次就华为设备问题表态,此前就有匈牙利高官力挺华为。今年4月,匈牙利财政部长米哈伊曾表示,欢迎中国华为公司,匈牙利将华为公司视为自己的IT战略伙伴。

菲律宾也在寻求和华为的合作。路透社称,菲律宾电信巨头环球电信公司20日正式启动该国首个5G商用网络服务,华为公司是其核心设备供应商。菲律宾也由此成为东南亚首个开通5G网络的国家。

另据“德国之声”21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当天在上海会见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阐述德国对5G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的安全要求。

原标题:对待这件事,匈牙利好样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