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20个烟头换1个冰淇淋 小学生3年捡5万个烟头 | 经纪公司:曾轶可工作将全部暂停
06-19 21:34: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有爱!】

20个烟头能换1个冰淇淋 附近小学生3年捡5万个烟头

@时间视频消息,西安一家咖啡店做了一个活动:捡20个烟头换一个冰淇淋。附近的小学生们趁课余时间捡烟头。保洁阿姨说附近的烟头都让小朋友们捡完了,咖啡店老板估算3年来收到超过5万个烟头。

【凉了?】

曾轶可道歉微博引质疑 经纪公司:其工作将全部暂停

“我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竟是如此情绪化。在这里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对当事警官当面说声对不起。对于自己这一行为造成的影响,我愿以个人最大能力承担后果。”

10年前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备受争议,曾轶可一定没有想到,10年以后她会以另一种方式受到关注。

曾轶可这条道歉的微博短短一小时就收到网友七万多条的评论、留言,有人说:知错就改善莫大焉,也有人质疑“被通报了才道歉?”


曾轶可经纪公司摩登天空工作人员19日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曾轶可接下来的工作行程将全部暂停。

6月19日,在她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言行失当”后,其公司摩登天空也在微博宣布:曾轶可将不参加长沙草莓音乐节的演出。

blob.png

摩登天空表示,经慎重考虑,2019长沙草莓音乐节阵容做调整,曾轶可将不参加演出,其他参演阵容不变。鉴于演出阵容已做调整,主办方接受退票。

【鸡汤】

愿你学会勇敢,却不必逞强

QQ截图20190619211245.png

昨晚睡前打开微信,看到有人在朋友圈写道:我知道你也会有觉得疲惫的时候,如果累了,就别逞强,记得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

读完这句话,我有一瞬间就被人戳中了心声。是的,闭上眼,揉揉酸涩的眼角,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特别是这段时间婆婆重病以来,先生医院单位两头奔忙,家里只能靠我一个人打理。而我为了能兼顾好写作任务,只能拼命压榨休息时间,就连节假日也不敢停歇片刻。

有时真的会感觉十分辛苦,也会很想休息一下,但我告诉自己,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谁是容易的,你不坚强,要软弱给谁看呢?

其实,放眼望去,身边像我一样爱逞强的人还有很多。

说到底,真正的勇敢,并不需要过多刻意的伪装或逞强,它应该来自于对生活的坦然接受和对现实的无畏正视。

想起曾看过的一则故事。在一个峡谷里,人们惊讶地发现山谷的东坡长满了女贞、松树和桦树,而在长年落雪的西坡上却只有雪松才能存活。

后来经过观察才发现,原来是因为雪松的枝条特别柔软,积雪多的时候虽然会把枝条压弯,但雪掉下去后就又复原了。而别的树因为过于硬挺,树条很容易就会被雪压断,自然也就无法在那里存活繁衍。

人面对困境,其实也如同雪松遇雪,要懂得弯下身来自我调解,让自己变得更柔软更有韧性。

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别忘了给自己放松和休息的时间;感觉悲伤难过时,要允许自己找个无人的角落尽情倾泄悲伤;忙得分身乏术的时候,也不妨向身边的家人朋友伸出求助之手。

你要知道,这不是妥协,更不是示弱。这只是在放下逞强,去与生活和自我达成和解。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就算生活中有太多不完美,也希望你能试着接受,并且学着不为难自己。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才能在不完美中找到美好。

愿你,学会勇敢,却不必逞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