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本山女儿承认整容后首亮相,脸部轮廓变形引吐槽打扮朴素无人识
06-19 14:55:29 来源:东方号娱乐

赵本山女儿球球自从出道以来一直努力拍戏,想要成为一名演员,对于女演员来说,一张漂亮的脸蛋绝对是加分利器,所以球球选择了整容,前段时间她在直播的时候大方承认整容,并且还自曝成功瘦身50斤,近日她公开亮相某活动,网友却被她的真实颜值给惊呆了。

6月19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偶遇球球的视频,当天球球穿着印花衬衫搭配黑裤子,看起来很是低调。

球球早前一直以短发形象示人,这次公开亮相已经换成了波浪长卷发,整个人显得相当温柔。从视频中能够看到球球的脸部似乎有些变形,下巴很尖,颧骨高高凸起,鼻子很挺,眼睛又大又圆。

球球见到有人在拍自己,非常开心地冲着镜头挥手致意,一点星二代的架子都不摆,私下里她与哥哥赵一楠都十分接地气。

不过虽然球球已经算是网络界的红人,但是路人似乎对她并不是很感兴趣,大家从她身边匆匆走过,并没有认出这就是赵本山的女儿。

评论区有网友称整容后的球球看起来有点撞脸郑爽,还有网友吐槽她没有以前好看了,但是身材变好了不少。

其实整容在娱乐圈已经不是一件特别罕见的事情,不少女星都会选择微整,以便保持自己的美丽,但是也有不少女星原本有着姣好的容貌,整容后却模样大变吓到网友,这样的例子很多,比如萧蔷、孙菲菲、张檬等,原本她们的颜值在圈内属于女神级别的,整容后脸部僵硬似假人,笑的时候脸上的皮肤扯都扯不动……

都说整容会上瘾,希望球球在追求变美的道路上别太“过激”,毕竟对于演员来说,演技才是能够让人在娱乐圈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终极法宝。

原标题:赵本山女儿承认整容后首亮相,脸部轮廓变形引吐槽打扮朴素无人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