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临沂“宝马抢劫案”告破: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06-19 14:56: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6月14日,山东临沂网友发视频称,一位宝马车女司机疑似遭到绑架,女司机开车与另一车相碰撞后才获救。19日,沂水县公安局通报称,6月18日,沂水县公安局经过4昼夜8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侦破“6.14”重大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强(男,28岁,沂水县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强已被刑事拘留。

14日晚21时许,临沂市沂水县网友发布一段视频,称疑似发生一起宝马车女司机被绑架案,后该女司机开车途径沂水新大桥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获救。

沂水县公安局15日通报称,6月14日20时40分,沂水县110报警服务台接到张某某报警称:其驾驶的轿车被一男子劫持。

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启动重大案件侦破机制,市县办案民警全面展开侦查。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劫持轿车行至鑫华路沂河大桥路段,因受害人反抗发生交通事故后弃车而逃。

案发后,沂水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重大案件侦破机制,抽调精干力量成立“6.14”专案组,全力组织侦破。

全体参战民警克服高温天气、蚊虫叮咬等困难,昼夜作战,誓破此案。6月15日,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强。李某强长年居无定所,很少与家人联系,且有多次犯罪前科,社会关系复杂,短时间内缉捕未获。专案指挥部调集全局之力,精心谋划,综合施策,网上网下立体查控,县内县外全方位搜缉,在全县密集开展了多次集中统一行动,24小时不间断地毯式清查。6月17日,获取李某强可能逃往莒县的信息,专案组连夜集结20余名警力赶赴莒县,在莒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经过13个小时的拉网式搜捕,于18日12时50分许在莒县县城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强已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山东临沂“宝马抢劫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