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宁强发生山体坍塌 5人遇难
06-19 08:39:05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陕西省宁强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6月18日下午18点30分,宁强县胡家坝镇向家沟村三组发生山体坍塌。事故现场5人被埋,抢救出3人,其中1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在送医途中死亡,目前仍有1名施工人员和1名周边群众被埋。

事故发生后,宁强县委书记、县长等相关领导带领有关部门和相关技术人员赶赴现场组织施救,相关单位和专家赶赴现场进行指导。

19日凌晨,被埋另外两人被发现,已无生命迹象。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坍塌原因正在调查。

原标题:陕西宁强发生山体坍塌 致5人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