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想输?门儿都没有!俄名将110米栏遭撞倒后仍滚到终点夺冠
06-17 19:13: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拉巴特站,男子110米栏决赛精彩激烈,最后时刻出现戏剧性一幕,来自俄罗斯的选手舒贝科夫被牙买加名将麦克劳德意外绊倒,一下子滚着冲过了终点,夺得冠军。

59384ebaly1g445i6vpdpg20dt07nx6p.gif

从比赛视频资料来看,舒贝科夫在前半程落后的情况下,后程发力冲到首位。而其临道的麦克劳德加速的过程中失去平衡,并将舒贝科夫带倒。不过,舒本科夫摔过终点后依然以13秒12的个人赛季最佳成绩夺冠,并追平赛会纪录。

看看这最后的定格画面……以后田径赛场上会不会兴起一种新的冲刺方法。

59384ebaly1g445i6mllwj20cy079q7k.jpg

看看这最后的定格画面……以后田径赛场上会不会兴起一种新的冲刺方法。夺得冠军赛后,麦克劳德追着舒贝科夫来了个拥抱。

20190617165655_8ca4b54dd10304292fd3e790e9489b48_1 (1).jpeg

赛后,@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微博也发文给大家科普一下田径比赛冲刺时压线的姿势。根据国际田联的相关规则规定:径赛部分项目的最终名次取决于运动员躯干(不包括头、颈、臂、腿、手或足等部位)抵达终点线的顺序,先到达者名次列前。除了大家常见的冲刺姿势之外,近期“鱼跃冲线”等姿势的确有点火~

image.png

网友们更是觉得撞线那一瞬间喜感无比:“趴冠比躺冠高级多了!”“这助攻太棒了吧”

QQ截图20190617192509.jpg

消息来源:@中国体育、@中国国家田径队、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