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极挑》神算子黄磊上线 导演:别再试密码了,不然玩不下去了
06-17 18:27: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图片

黄磊在教育孩子方面,在不完全干涉孩子的生活下,尽可能的引导,黄磊夫妻也因为教育黄多多的方式被网友誉为“最开明的父母”。细数黄磊的优点,情商高、智商高,学历高,做饭好,做起游戏来也是展现出不一样的人格魅力。

图片

黄磊作为“极限挑战”中的老嘉宾,做起游戏来得心应手,越是高难度,有挑战能力的游戏,他表现的则越兴奋。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面,节目组照常设置了几个密码箱子,通过这些箱子可以解锁房间号,一般这个都是比较难的,毕竟是随意的几个数字,但令人惊讶的是,“老狐狸”黄磊仅仅花费了三次,就成功的打开了箱子,令节目组瞬间怂了,请求黄磊不要再继续往下打开箱子了,不然这个环节就没办法进行下去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黄磊的智商是真的高,竟然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还能猜对密码,导演组对于黄磊的做法也开始慌了,如果继续试下去,游戏就没有玩的必要,难怪导演组会这么恐慌。

对于节目组的表现,很多观众表示不满意。

毕竟黄磊本身的设定就是神算子,神算子不再“神算”了,这个节目还有什么看头呢,还有人表示节目组实在是智商不够用啊,黄磊原本是学理科的,后面进入北电学习,还留校任教,之后更是参与了电影制作,对于里面的门道很清楚。

对此,你怎么看呢?

资料来源:@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腾讯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