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诉多名网友侵犯名誉案胜诉 获赔40万元
06-17 15:02: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7日13时许,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关于范冰冰诉王*飞、许*博、徐*志、陈*、韩*等五例名誉权一审胜诉案件公告期届满。

公告中称,上述五被告因分别在其个人微博账号发布针对演员范冰冰的恶意侮辱、诽谤内容,造成对范冰冰个人品行的贬损,降低其社会评价,被判构成对范冰冰女士名誉权的侵犯,须向其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人民币40万元整。

0069MEHjly1g442xj746kj37nhatuqvd.jpg

范冰冰官方粉丝团随后转发该公告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任何个人和组织使用网络均应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不得利用网络编造、传播虚假信息,进行侵害他人名誉或其他合法权益的活动,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