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珠海一地下商铺发生命案:男子因情感纠纷杀死一女子后被抓
06-17 09:54: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上游新闻从珠海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6月16日早10时许,珠海拱北口岸地下商场某商铺内发生命案,一男子持刀故意伤害一女子后逃离现场,受伤女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珠海公安通报称,16日下午3时许,此案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男,40岁,辽宁人)被拱北警方抓获。经初步调查,案件系因情感纠纷引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外,警方注意到珠海市微信群里有较为血腥的现场图片在流传。从尊重死者和家属,以及微信群中有未成年人等角度考量,警方呼吁不要再传播类似图片。

警方提醒:人生难免会遭遇挫折、陷入困境,请积极面对、理性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