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姚晨晒“苏家三姐妹”合影配文“齐齐整整” 网友调侃:不能少了苏大强
06-14 09:50:01 来源:上游新闻

前段时间一部《都挺好》火了,剧中苏家三兄妹的“家事”让网友们直呼揪心。6月13日晚,苏明玉的饰演者姚晨通过微博晒出了“苏家三兄妹”的合影,并配文调侃道:“兄妹三人,齐齐整整。”

blob.png

照片中,姚晨亲昵的趴在大哥“苏明哲”的肩膀上,露出甜美的笑容。“苏明哲”高鑫旁边的“苏明成”郭京飞也是一脸笑容。画面显得非常和谐。

“苏家三兄妹”的剧外同框,引来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苏大强正在赶来的路上。”

blob.png

贴心网友更是为这张“全家福”P上了苏大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