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喜茶之后奈雪又出事!奈雪急发声明
06-13 15:46: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媒体报道“网红”茶饮店——“奈雪的茶”(奈雪の茶)有员工未按规定佩戴口罩,门店后厨有食品储存柜的玻璃门存在故障无法锁闭的情况。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13日,奈雪的茶官方回应称:餐饮员工可以在手部消毒后,不戴手套操作。

对于这样的回应,部分网友不买账,有网友称自己在其他店也遇到过卫生问题。

blob.png

blob.png

也网友表示,之前是喜茶出事,这周奈雪出事,现在还有什么能喝?

此前,江苏苏州一位孕妇在喜茶苏州圆融门店饮品中喝出苍蝇引发公众和媒体关注。

事件曝光后,喜茶圆融店停业整改。喜茶官方表示,飞虫问题不解决不开业。

综合自:南方都市报、喜茶官方微博、奈雪的茶官方微博、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