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旭日阳刚解散后,一人街头落魄卖唱一人年入百万,曾上春晚爆红
06-13 14:55:41 来源:东方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在偶遇曾经登上过央视春晚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的成员王旭,他正拿着吉他在地下通道里弹唱卖艺,生活落魄令人唏嘘。

loading...

王旭拿着一把破旧的木吉他,唱着“我很累,但是我无路可退”他看上去老了不少,面容憔悴皮肤黝黑,和以前差别很大。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一夜成名后他们竟然落魄到这种地步,果然是人生无常啊。

loading...

2010年,旭日阳刚因为翻唱汪峰的《春天里》走红,王旭是主唱,刘刚是吉他手,同年他们还参加了央视综艺《星光大道》并获得年度季军,2011年他们登上了央视春晚并迅速走红,这两位底层出身的歌手收获了大量粉丝。

loading...

成名后他们在没有获得版权的情况下依旧进行商演,后来汪峰方发声明禁止旭日阳刚以任何形式演唱《春天里》,禁唱风波后两人通过视频公开向汪峰道歉,汪峰方面也表示接受道歉,汪峰公开发言称他不求回报,但“永远翻唱别人的作品是不会长久的,他们两人自身的强大才是最重要的”。

loading...

事实上,没有原创作品也没有足够的文化水平支持,这种组合注定难以长久。成名后他们又陆续参加了一些节目演唱歌曲,但并未持续走红。圈中一直有旭日阳刚内讧的消息,虽然他们曾公开否认过,但最终还是因利益及发展问题解散了。解散时粉丝纷纷高呼遗憾,他们的关注度也大不如前。

loading...

王旭依旧热爱音乐,即使在街头卖唱生活落魄也没有放弃音乐梦,他老实本分,还做了一些公益。而刘刚接了很多商演,利用之前的名气赚了不少钱,据说还开了豪车,有网友爆料他年入百万,过得很高调。

loading...

原标题:旭日阳刚解散后,一人街头落魄卖唱一人年入百万,曾上春晚爆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