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银丰医院“涉假疫苗”案:部分受害人获赔偿 未透露金额
06-13 14:53:0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海南省博鳌市银丰康养国际医院(下称“银丰医院”)涉假九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一案中,部分受害者收到一笔相关赔偿,但称“签了保密协议”并未透露赔偿金额和细节。

当事人被注射的HPV疫苗。 受访者 供图

6月12日下午,部分受害者告诉澎湃新闻,当日收到了一笔赔偿,目前在等待药检结果出来后体检。澎湃新闻从琼海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另有受害者向其反馈“他们都收到了赔偿,我们没有收到赔偿”,已向上级领导反馈情况。

该案受害者王曦告诉澎湃新闻,该笔赔偿已到账,但赔偿金额和细节,其称“签了保密协议”并未透露。

该案另一名受害者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集资找律师代理此事的受害者已经收到赔偿,而她自己未请律师,暂未收到上述赔偿。

对于上述赔偿事宜,澎湃新闻致电涉事银丰医院法务人员,对方称“不清楚,不知情”,便挂掉电话,也未回复澎湃新闻的相关短信。

今年4月28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涉嫌非法接种疫苗的调查结果,称该院2018年1月涉嫌非法开展九价宫颈癌疫苗(九价HPV疫苗)接种业务,总共接种人数为38人。 

原标题:海南银丰医院“涉假疫苗”案:部分受害人获赔偿,未透露金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