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司令员确定死于自杀
06-13 14:02:25 来源:澎湃新闻

图源 美国海军协会新闻网

澎湃新闻消息,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司令员、海军上将斯科特斯蒂尔尼被认定死于自杀。

美国海军协会新闻网6月12日报道称,根据其获得的一份海军的调查报告,去年12月1日第五舰队司令员斯科特斯蒂尔尼经调查确定在自己住所自杀。他的住所位于巴林加纳比亚。

报告指出,“事件时间和证人陈述以及尸检表明,斯科特斯蒂尔尼死于自杀,没有发现与结论相矛盾的信息。”

这份报告今年2月份就已经完成,但在这个月才承认调查结果。对于这一事情,美国第五舰队发言人乔舒亚·弗雷中校还没有进行回应。

斯科特斯蒂尔尼是美国海军驻巴林第五舰队的指挥官,出生于芝加哥,已经在海军服役36年。1982年首次进入美国海军担任军官职务,曾是VFA-87、VFA-131、VFA-136等航母战斗机中队的飞行员、指挥人员,并在阿富汗等地参与过实战。在5月执掌美国第五舰队司令之前,他已经担任多个高级指挥职务,其中包括美国中央司令部的行动主管。

美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五舰队副司令、资深少将保罗舒利兹(Paul Schlise)将接掌指挥权。声明说:“斯科特斯蒂尔尼是一名光荣的海军勇士。他是一位有奉献精神的丈夫和父亲,同时也是所有人的好朋友。”

第5舰队的辖区是西印度洋地区,该地区范围内有波斯湾、阿拉伯海、亚丁湾、红海等战略要地,此外,欧洲方向通过苏伊士运河或者绕过好望角的航路也都途径于此,地缘位置重大。

原图: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司令员确定死于自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