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交司机因起步过快给乘客下跪 公司:下跪不可取 已安抚司机
06-13 14:03:03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6月13日早上,有网友发文称,在济南的46路公交车上出现了不愉快的一幕。公交车司机在启动车辆时,因起步过快,导致车辆未能平稳开动,引发一位乘客不满。司机道歉以后,仍未能获得乘客的谅解,最终公交司机竟然跪下向乘客道歉。

13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文化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当天早上确实出现了司机给乘客下跪的事情,初步了解原因是司机在启动车辆时起步过快导致乘客未能平稳乘车。后来司机道歉后没有获得谅解,心里委屈就做出了下跪这一行为。“这种处理方式确实不妥,事后我们对司机的情绪进行安抚和引导。作为服务行业,肯定是要十分关心乘客的体验,出现问题应该及时有效沟通,司机下跪不可取。”

上述工作人员介绍,后续也会对公司所有的司机进行培训和情绪引导,提倡大家遇到问题采取更有效的沟通方式。

原标题:Qnews|公交司机因起步过快给乘客下跪 公司:下跪不可取 已安抚司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