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00元起拍二手法拉利 该场司法拍卖已撤回
06-12 18:06: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6月上旬,在某司法拍卖平台出现一辆红色法拉利轿车,起拍价只有1701元。截至12日中午,已有600余人报名,并交付保证金。12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拍卖平台看到:本场拍卖已撤回。原因系“当事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不需要拍卖财产”。

拍卖平台相关信息显示,“拍卖标的为李贺来停放于东莞市横沥镇村头昌昊停车场内的汽车一台”,且备注显示“该车辆没有任何登记及购买手续,故该车辆不能过户,只作零部件拍卖”。

而此次拍卖之所以引发网友关注,是因为从拍品图片可以看见,该款被拍卖汽车系一红色法拉利小汽车。据汽车行业从业者介绍,从图片来看,该款车型或为法拉利599,市场价在500万左右,二手车市场行情约为100万左右。

据本次拍卖处置单位——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给出的《车辆竞价标的调查情况表》显示,这辆红色法拉利目前的车牌是伪造的,其车辆的发动机型号、行驶里程、排量等情况目前都是“不详”,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车架号,但也“未能查到相关信息”。

本次拍卖标的起拍价为人民币1701元,保证金340元,增价幅度30元。百万豪车之所以落得如此定价,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解释:该车辆没有任何登记及购买手续,故该车辆不能过户,只作零部件拍卖。2430元的评估价由资产评估公司作出,法院按照惯例,以7折计算给出了1701元的起拍价。

12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负责此次拍卖的拍卖公司工作人员处获悉,近两日有不少人来电咨询,主要内容围绕以如此低的价格购入法拉利后,是否还需要支付其他费用。而对方表示,除需向停车场支付约15000元的停车费外,无需缴纳其他费用。“这几天咨询的人特别多,每隔几分钟就有电话打进来。有人表示买去了会放在店铺门口撑场面。”该工作人员说。

根据竞拍公告显示,6月11日上午10时为看样时间。北青报记者致电相关联系人,对方表示,当天仅有几个人来现场看车。另外,因为车辆电瓶没电,无法启动,所以关于车辆公里数等情况无法从表盘获悉。

12日17时许,司法拍卖平台显示,本场拍卖已撤回,理由是“当事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不需要拍卖财产”。此时,已有672 人报名、4652 人设置提醒、61044 次围观。

原标题:1700元起拍二手法拉利 该场司法拍卖已撤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