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发现40000年前成年野狼头:皮毛牙齿清晰可见
06-12 14:26:3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6月10日俄媒报道称,俄萨哈共和国境内发现一颗4万年前的野狼头。因在永久冻土环境下,该成年狼头保存良好,牙齿和皮毛清晰可见。它是当地人搜寻猛犸象牙时,于因迪吉尔卡河附近发现的。目前已被转交至当地科学院猛犸象动物研究部。该部门负责人表示史前的成年狼头十分罕见,但随着全球变暖,该地区或将发现更多史前动物遗体。为进一步研究狼头,科学家正建立大脑与头骨内部数字模型。

原标题:俄罗斯发现40000年前成年野狼头:皮毛牙齿清晰可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