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舰队演习出意外 装甲车沉没造成1名士兵丧生
06-12 10:07:45 来源:海外网

1.jpg

波罗的海舰队一辆装甲车意外落水沉没(图源:俄军事topwar.ru网站)

海外网6月12日消息,俄罗斯“海上登陆-2019”全军竞赛期间,波罗的海舰队一辆装甲车在舰艇未靠岸前,意外启动并落水沉没,事件造成1名海军陆战队员丧生。目前,军事侦查部门已经对此次事件展开刑事调查。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1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波罗的海舰队进行一次着陆演习时,一辆装甲运兵车在靠近海岸前,意外离开舰艇甲板并落水沉没。装甲车中的1名海军陆战士兵溺水身亡。

波罗的海舰队军事侦查部门随后证实了此次事件并称,1名士兵在加里宁格勒地区的赫梅列夫卡训练场死亡。该部门没有透露更多的具体情况,但表示已对该案启动刑事调查。

另据《加里宁格勒共青团真理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俄罗斯“海上登陆-2019”全军竞赛期间,俄波罗的海、黑海、里海、太平洋和北方舰队均参加其中。

报道称,沉没的装甲运兵车属于波罗的海舰队第336海军陆战旅。事发时,车内有3名海军陆战队员,其中2人设法逃脱,死亡士兵在黑海舰队服役。

原标题:俄舰队演习出意外 装甲车沉没造成1名士兵丧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