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发改委原副主任李向幸受审:收受544万及犀牛角碗1只
06-11 19:02:5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李向幸利用职务便利,为某煤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某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申报资金、项目审核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并非法收受上述单位送予的现金、黄金共计折合人民币544.212万元以及犀牛角碗1只。

新京报快讯 据广西省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1日上午,南宁市中院开庭审理自治区发改委原副主任、能源局原局长李向幸受贿案。自治区纪委监察委、自治区发改委组织人员旁听了庭审。

南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9年至2018年,被告人李向幸利用其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经济处(原工业经济发展处)处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兼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某煤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某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申报资金、项目审核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并非法收受上述单位送予的现金、黄金共计折合人民币544.212万元以及犀牛角碗1只。

图片来源:南宁中院

南宁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李向幸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送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44.212万元以及犀牛角碗1只,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上午的庭审中,辩、检双方对案件的事实和证据以及本案争议的焦点进行举证、质证和辩论。经过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诉讼程序,该案将择期宣判。

原标题:被控敛财544万 广西发改委原副主任李向幸受贿案开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