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相声演员方清平被抓?本人回应:是在“走戏”
06-11 15:41: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0日,一条“相声演员方清平被抓”的贴子在一些网络论坛上流传,并配上一张方清平身着演出服被两名身着警服人员带走的照片。

对此,方清平10日23点05发布微博澄清:“我没被抓,走戏那,旁边演员拍的。”

方清平

方清平,1970年8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相声、小品演员,拜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为师,后跟随相声作家廉春明学习创作,合作创作了《新夜行记》(李金斗表演)、《让一让,生活多美好》(冯巩、周涛、朱军等表演,获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评比一等奖)、电视电影《鸡毛小事》,还参加了大型情景喜剧《体育人家》、《小康之家》、《圈里圈外》的创作。他还曾担任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策划、北京电视台《精彩大放送》撰稿。

近年来,方清平还以北京青门海派创始人的身份在各综艺节目上走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