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菲理发店内吸电子烟心情大好,教男友人唱歌动作亲密,笑成表情包
06-11 13:40:07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天后王菲已经很久没有现身了,前几天李嫣过生日,李亚鹏给女儿办了场热闹的生日派对王菲也没出现,不知道是不是刻意避嫌。

李亚鹏上个月刚公布了新恋情,他的现女友肤白貌美气质清冷,没少被和王菲做比较,本来低调的王菲更是彻底神隐。

近日,终于有媒体在一家理发店偶遇王菲,今年49岁的她保养得当,皮肤白皙完全看不出年龄,在路人镜头下一样美,她穿着一身休闲装打扮舒适随意,一看就心情很好。

理发过程中,王菲摒弃了以往高冷不接地气的形象,秒变女神经,与周围好友嬉戏打闹,就像个小女孩一样。都知道王菲以前烟瘾严重,走到哪里都忍不住吸烟,当天在理发店里,王菲忍不住点了一支电子烟过瘾动作熟练,看来她是为了健康和皮肤着想,要立志戒烟了,希望女神能坚持下去。王菲边抽烟边和一位男友人聊天,又不时咧嘴大笑,竟变成了表情包。早就知道私下的王菲和镜头前很不一样,但没想到她这么接地气,一点都不在意形象。

之后王菲又很有兴致的教男友人唱歌,她把手放在友人的腹部,用力按着的同时自己也张大嘴巴似乎在指导他怎么用腹部发力,但这位好友显然天赋一般,不论王菲怎么教他都没有领会,惹得王菲无奈哈哈大笑,此次教学只好以失败告终了。

看来王菲心情大好,并没有受李亚鹏恋情的影响。毕竟两人都离婚6年了,王菲和谢霆锋感情稳定,而李亚鹏多年后能找到真爱也是件好事,两个人各自安好彼此祝福,唯一的牵挂就是女儿,所以吃瓜群众就不要将他们捆绑在一起了。

18.jpg

原标题:王菲理发店内吸烟心情大好,教男友人唱歌动作亲密,笑成表情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