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莆田警方抓获故意杀人嫌犯 此前曾发万元悬赏公告
06-11 11:46:49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福建省莆田市公安局北岸分局6月11日通报,2019年6月10日21时许,警方抓获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6月10日警方曾发布万元悬赏公告。根据公告,嫌疑人将沙子倒在别人的田地上,对方上门讨要说法被打,头部受伤当场死亡,案发后嫌疑人骑自行车逃跑。

6月11日,莆田公安局北岸分局通报,2019年6月10日21时许,莆田市北岸分局民警在忠门镇西埭社区村道专案巡查时抓获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陈玉水(男,55岁,忠门镇安柄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6月10日,莆田警方曾发布一则万元悬赏公告。公告称,2019年6月9日13时许,在位于莆永高速忠门镇安柄村路段旁的田地上,因嫌疑人陈玉水(男,55岁,忠门镇人)前几天将沙子倒在陈某珍等人的田地上,故陈某珍等人来到忠门镇安柄村北头陈玉水家讨要说法,后嫌疑人直接使用工具对陈某珍等人进行殴打,造成陈某珍头部严重受伤当场死亡。案发后,嫌疑人陈玉水骑自行车逃跑。为争取尽早破案,刑侦大队发布悬赏公告。凡提供准确破案线索并直接破案的单位或个人,刑侦大队将对其奖励人民币壹万元整,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原标题:Qnews|福建莆田警方抓获故意杀人嫌犯 此前曾发万元悬赏公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