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汉阴回应“百万嫌犯”:汤晓东与公安局长无利益冲突,案件正办理
06-11 09:55: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陕西汉阴县警方悬赏百万元追捕犯罪嫌疑人汤晓东一案持续引发关注。自称身处美国的嫌疑人汤晓东接受媒体采访,与汉阴当地政府“隔空对话”。汉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尚生回应南都记者,汤晓东与县公安局局长邝吉学之间无利益冲突,案件正在办理中。

750x499_5cfbd618917b2.jpg

汤晓东。

6月10日,东辉珠宝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嫌疑人汤晓东再次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此前,南都记者获悉,自2014年汤晓东回乡创业后,东辉珠宝与汉阴当地政府的关系密切。据媒体报道,2018年1月28日,汉阴县珠宝小镇规划座谈会在东辉珠宝文化产业园召开,当地主要领导出席,主持了座谈会。

汤晓东称,自己的企业在当地政府监督下运营了4年,直到2018年6月收到当地金融办的整改通知,要求三个月内清退“股东”,一纸整改通知引发投资人恐慌,集中挤兑,企业迅速垮塌。汤晓东还坚称企业的运营和集资均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许可。

汤晓东还一度在朋友圈中,声称要悬赏收集汉阴县公安局局长邝吉学的资料进行举报。

6月10日晚,汉阴县委书记周永鑫回应南都记者,其在外学习,已成立工作小组并安排专人主持工作。分管宣传工作的汉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尚生告诉南都记者,汤晓东与县公安局局长邝吉学之间无利益冲突,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

关于高额的悬赏,冯尚生表示公安部门会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他表示,案件刚移送到检察院,法律程序在有序地推进中。 

原标题:汉阴回应“百万嫌犯”:汤晓东与公安局长无利益冲突,案件正办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