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吕岩松“空降”山西,任省委常委
06-11 09:21:4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吕岩松已赴山西工作。

据山西卫视“山西新闻联播”消息,6月10日,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澎湃新闻在节目画面中发现,吕岩松在会议主席台就座,其出现顺序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之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廉毅敏之前。

针对上述消息,山西多方权威人士向澎湃新闻证实,吕岩松已出任山西省委常委。

695.jpg

吕岩松 山西电视台新闻画面截图

吕岩松现年52岁(1967.1),黑龙江富裕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编辑。 

吕岩松从北京大学毕业后进入人民日报社工作,并长期从事国际新闻报道,先后担任过驻俄罗斯记者站记者、驻南斯拉夫记者站首席记者、驻俄罗斯记者站首席记者(副局级待遇)。随后,吕岩松于2008年出任人民日报社国际部主任,2016年,吕岩松升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并工作至今。

原标题: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吕岩松“空降”山西,任省委常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